这个圣诞佳节怡保5大最佳好去处

这里有没有人跟我一样,打算在来临的圣诞佳节去怡保游玩的?或者你就是身在怡保的,都可以来看看这个圣诞佳节怡保5大最佳好去处!
(一)霹雳洞

霹雳洞位于怡保市以北6公里的郊区,是于1926年由一个中国僧人所建,洞依山而建,长122米左右,是一个石灰岩溶洞。传说该位僧人途径此处时发现这个洞,并在里面冥想了20年,直至在洞中离世。

(二)三保洞

三保洞位于怡保市以南5公里处的喇叭山,是一座石窟寺。据说三保洞是为了纪念中国明朝三保太监郑和而建。洞内供奉着多个佛像,在这里可观赏到天然的钟乳石和石笋,非常壮观。穿过长长的山洞隧道后,可走到后面的庭园,景致十分迷人。

(三)二奶巷

二奶巷有丰富多样的风味美食,每当华灯初上时,巷子里就摆满了熟食摊子,宛如一个小型夜市场。二奶巷蹲凳仔豆腐花、传统冰条、花式棉花糖、红豆冰、板面等小吃美食应有尽有,一定能满足你的舌尖。
(四)昆仑浪休闲公园

昆仑浪休闲公园距离怡保仅有5公里,总占地面积70英亩。它是一个集湖水和山林为一体的休闲公园,拥有着“小桂林”之美誉。 昆仑浪休闲公园内美景如画,还保留大部分大自然景致,空气清新风景怡人,让到此游山玩水者无不心旷神怡。

(五)怡保百利广场

最后,来到怡保一定要来充满气氛的怡保百利广场逛一逛哦!这里的圣诞装饰实在适合跟亲朋好友一起庆祝圣诞节庆哦。
这个圣诞佳节,怡保百利广场还安排了精彩的表演和有趣的节目给所有人参与。

趁着佳节促销一定要在这里购物哦,不买对不起自己。逛到累了还可以在这里的餐厅享受美食,太棒了。
另外,还有小丑派发特制气球给小朋友们。实在是适合一家大小的好去处。
怡保百利广场地址:105, Jalan Sultan Abdul Jalil,
Greentown 30450 Ipoh, Perak

更多怡保百利广场的详情,请浏览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pohparade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