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27日

这一天,原本应随大家去河内游玩的。但是,因为小冬瓜的出现,我被逼取消了这次的行程。刚刚你打电话告诉我说你们平安到达了,我也安心了。其实,我是多么希望能和你们一起去玩。因为去年的清迈朋友之旅,我玩得好开心。我想,这一次你们8个人也会玩的很开心吧。

前两天开始你每天都哄我,我知道是因为你感到内疚吧?!因为留下我和 baby 在马来西亚。其实你不必那样做的,只要你开开心心的就很好了。我在这里还有baby,家人和朋友陪伴,你真的不用挂心的。

6天5夜其实很快就会过去的,你不如趁着这个假期,好好地放轻松,享受吧。因为,我知道将来little Rane 出世后,我们不能再像从前那样要做什么就做什么的了。凡事也要想想baby 先,不可以随心所欲地想去那里就去那里的了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